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2:16

       2020年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上午9时,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报告既肯定了以往的成绩,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新冠疫情对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国家经济发展可能存在的冲击,字里行间渗透着政府对于疫情冲击下“六稳”、“六保”工作的高度重视。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报告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埋头苦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