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我院赴临沂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0: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医院发展,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郭敬春同志的带领下,赴山东临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教育,接受知识培训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

       6月6日上午,我院党员干部至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进行了参观学习,受到了医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临沂妇女儿童医院,医生熟练的诊疗技术及治疗手法,规范、有序的工作环境以及极富内涵的医院文化氛围的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学习中,临沂妇女儿童医院就该院的战略、发展、创新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郭敬春院长表示,要结合我院的实际,努力在结合上下功夫,在灵活运用上下功夫,完善各项医疗服务项目,进一步加快特色专科建设,促进我院的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健康、快速、全面的发展。真正使学习考察成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过程,成为反思工作,改进工作的契机,成为加快发展实现跨越的动力。
       下午,妇幼保健院一行来到了莒南沂蒙根据地群众工作展馆教学点,参观省政府旧址暨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并观看了革命事迹报告片。

  通过参观沂蒙根据地展馆,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继承发扬沂蒙精神,就要强化机遇意识和进取观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快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学习,虽然时间短暂,但带给我们的人生思索却是永久的,新时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将是我们今后长期思考和努力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