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清明节网络祭扫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0:48:12

       4月3日,我院在大会议室举办清明节网络祭扫活动,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及青年团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和因新冠肺炎疫情失去生命的白衣天使和同胞们行默哀礼,以文明的祭祀新风,健康的网络祭扫方式,传递真挚情感,追思缅怀英烈。随后,医院5名青年员工逐一分享革命先烈故事,傲骨英魂范筑先、死之决心张自忠、宁死不屈金方昌、毁家纾难徐宝珊、民族脊梁马本斋,一个个响亮的名字背后都有着战争年代不平凡的故事。宣讲者铿锵有力的声音,抑扬顿挫的声调,充溢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别样清明一样情,即便祭拜形式因疫情需要所变,不变的依旧是一颗致敬革命先烈和逝去同胞的心。

       通过此次清明节网络祭英烈活动,医院广大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洗礼,激发了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先烈遗志,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妇幼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