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东昌妇幼举行中层党员干部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4:55:18

8月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东昌妇幼中层党员干部培训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主持会议

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泰山学者特聘专家、二级教授、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苏国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主任、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王若义,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党员、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参加,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利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做《新形势下公立医院精益管理的思考》专题授课,以济南市中心医院自身建立SPG精益医院战略执行体系为例诠释了新形势下精益管理对公立医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对医院精益化管理做了深刻剖析,精益化管理方式是当前企事业单位一致认为最有效、最科学的管理模式,如何在医院切实推行精益管理将会成为当前医院领导层、管理者必须研究的主要课题。鼓励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思考,共同探索医院管理工作中的新途径、新方法。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医务部主任王若义做《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要点解读—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专题授课,围绕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的定义、理念和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全院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医疗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对医院今后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和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