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情定七夕 婚检助力——东昌妇幼婚检孕检中心举办七夕节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4:44:08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这是一对小夫妻在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中式厅中为彼此許下的誓言。8月4日七夕节,一大早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大气宽敞大厅里,排满了前来登记的新人,她们有的身披洁白婚纱,有的挽臂私语,幸福溢于言表,现场洋溢粉红色的浪漫。

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东昌府区民政局、东昌府区妇联共同举办“浪漫七夕情人节“活动,通过《新婚第一课》,为广大新人送去健康的祝福。区民政局及区妇联领导参与本次活动,并现场为15对新人颁证。

东昌妇幼产科大夫王倩为新人做《优生优育》专题授课,通过浅显易懂的道理,解释了婚检孕检在未来婚姻育儿生活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广大新人积极参与婚检,为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增加一份保障。

新人们开心地接受了科学指导和美好祝福,并积极配合进行各项检查,表示应该重视婚前医学检查,做好科学备孕。同时也会积极向同龄人和同伴宣传婚检孕检的重要性和政府给予新人们的福利,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出婚检自愿、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助力婚姻美满,家庭和谐。据统计,七夕当天,聊城市东昌府区婚检站为94对新人提供了婚前检查,为45对新人提供了孕前检查。

用爱心和关怀诠释妇幼健康服务内涵,真心为新人们铺就一条幸福之路。聊城市东昌府区婚检站是聊城市规模最大、最完善的婚检孕检中心,依托东昌妇幼专业的医疗技术与专家力量,开展新婚健康体检,疾病筛查,孕前检查等服务,为全市育龄妇女与新婚家庭的幸福提供最高效便捷的服务,守护百万家庭,筑起健康堡垒,构建幸福生活。

祝愿大家都拥有真挚、美满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