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东昌妇幼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17:11:27

为全面总结医院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稳步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7月25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在一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半年总结会,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后备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主持会议

会上,总会计师马章军汇报了医院上半年经营情况;内科、眼耳鼻喉科、中医科、产科依次上台汇报科室上半年业务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总会计师马章军汇报医院上半年经营情况

内科副主任刘改芝进行科室工作经验分享

眼耳鼻喉科主任费文轩进行科室工作经验分享

中医科主任邢德强进行科室工作经验分享

产科大主任王东辉进行科室工作经验分享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刚宣读了《党政领导班子行为准则承诺书》,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依次上台签订承诺书,旨在进一步引导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端正工作作风、从思想上和源头上杜绝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刚宣读了《党政领导班子行为准则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党委委员、副院长席作明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建军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副院长郭保岩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刚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工会主席刘丁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党委副书记张全林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党委委员黄风雷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总会计师马章军签订承诺书

刘兴利书记与院长助理、业务部部长苏静签订承诺书

党委书记刘兴利作题为《传承发扬妇幼精神 助推医院高质发展》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回顾了医院上半年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客观实际、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半年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兴利书记指出,半年来,医院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疫情防控和运营发展两大中心任务,在困境中破解发展难题,在问题中坚持转型发展,稳住了医院发展的基本面,有力保障了妇女儿童的健康安全,维护了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实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平稳回升,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刘兴利书记强调,医院下半年要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持续做好人才科教兴院、全面做好嘉明院区运营工作、加快推进绩效改革、全面推进标准化工作、全力做好院庆系列工作八大方面做好发展,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和“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医院建院七十周年院庆为主抓手,以群众满意为着力点,扎实承担好民生项目,优化公立医院绩效改革,实现医院的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恰逢东昌妇幼建院70周年。在这个历史节点,东昌妇幼也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文化,提升发展新效能,激活发展新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奋斗精神迎接全国妇幼同仁的检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