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抗疫专栏

疫情防控不放松——我院开展系列专项督导检查及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6 17:07:35

  自2022年3月14号新冠疫情防控专班成立以来,总院区、闸口院区、母婴康养中心及嘉明院区四个专班督导组每天走进各科室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截至目前,共开展督导检查45次,督导内容涉及225项,发现问题58项,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导人员及时反馈给科室具体人员,指导其正确做法或改进建议,并于次日追踪整改其整改情况。


  同时,疫情防控专班领导小组迎接省、市部门两次的疫情防控督导工作,针对上级部门发现的问题,专班小组办公室即刻制定整改措施,并全院下发了《新冠疫情期间过渡病房使用管理规定》、《新冠疫情期间过渡病房使用终末消毒登记》等文件,在第一时间完成整改。

  为做好及缓解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压力,疫情防控专班领导小组将部分业务暂停科室工作人员调配至疫情防控相关岗位,并对所有人员进行了防护用品穿脱及核酸采集的专题培训,保障了我院疫情防控总体工作的有效落实及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