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东昌妇幼举办关爱职工健康·关怀子女成长公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16:17:54

       医院发展在于职工,职工的安泰在于家庭的幸福和谐。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关爱职工健康·关怀子女成长公益活动,为本院在孕职工及宝妈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有趣、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到场献上祝福致辞,他首先代表医院对在孕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背后默默奉献的家人表达了敬意。他表示,医院的建设和成长离不开每位职工家人,医院将一如既往作为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为职工谋幸福、争福利,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上,市场发展科范琳琳带领全场进行奥尔夫音乐体验环节,伴随欢快明晰的节奏,一起体验母亲和孩子之间的幸福律动。产后康复科医师张金霞做盆底保健知识的详细讲解,引导孕妈关注产后的身心变化与调理。抢凳子大战等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收获满满。

       未来,医院将紧密联动院内各职能公益组织,以家和孝廉礼五大医院文化理念为服务基础,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切实为职工及职工家庭营造和谐幸福的院家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