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将实事做在孩子“心坎”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4:00:21

 

526日,东昌妇幼党政第一党支部走进阳光小学四年级四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孩子讲授心理课程”活动。

                                              心理专家李丽
我院心理专家李丽教给孩子如何掌握情绪,做情绪的主人。老师讲得生动,孩子们听得认真。整个课堂在欢笑、思考、提问、解答中进行,关注的都是孩子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真实事例。如早晨起不来,遇到不高兴的事,跟小朋友不交流,等等。短短三十分钟的课好像十分钟的课间,课后纷纷围住李老师,询问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李老师给予了耐心解答,并表示,欢迎有需要的孩子来东昌妇幼做心理沙盘,切实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把脉,促进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今后的工作中,东昌妇幼将与中小学校合作,就青少年心理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在理论和实践上推动青少年健康发展。

东昌妇幼心理门诊针对儿童注意力不集中、考试焦虑、网络成瘾、情绪管理失控、抑郁、厌学等情绪与心理方面的问题,综合采用认知疗法、行为疗法、沙盘游戏治疗、团体心理治疗和专业心理测评,达到减轻症状的目的,帮助来访者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
地址:弘毅楼三楼围产医学科心理门诊(特需门诊对面);
咨询电话:0635-846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