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东昌妇幼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5 15:37:21

丹桂飘香秋光好,又是一年重阳到。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树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九九重阳节系列义诊活动,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知识水平,帮助老年人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他们的健康保护意识,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真正做到了把健康送到老年人身边。

义诊活动一

9月30日,东昌妇幼走进南湖幼儿园开展“情满金秋 爱在重阳义诊”主题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口腔科主任钱涛和儿童保健科副主任蒋鸿鹏现场对园内200余名幼儿进行内科及口腔科健康体检,助力儿童茁壮成长,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现场气氛活跃,帮助幼儿园家长和老师们及时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也为保障幼儿的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受到幼儿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

义诊活动二

9️月30日,东昌妇幼联合妇联在鸿福老年公寓开展公益健康义诊活动,用专业医疗技术为老年人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监测,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测、耳鼻喉及内科咨询等,对每位老人的检测结果给予保健指导,普及老年人健康知识。

了解到有几位行走不便的老人,义诊专家当即携带设备走到老人身边,为老人们做检查、话家常,看着医护人员辛苦而又周到的义诊,许多老人时不时的向他们竖起大拇指,点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