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三省五地市 莅聊话发展——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孙洪军一行莅临东昌妇幼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15:47:20

7月27日,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医师协会会长、山东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名誉会长孙洪军,山医集团副主席靳清汉以及单县东大医院、潍坊实力医院、唐塔医院、盐山阜德医院、砀山远大医院等一行三十余人莅临东昌妇幼调研指导工作。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副院长郭保岩、党委副书记张全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孙洪军会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嘉明院区、中医健康调理中心、司法鉴定中心、医学美容科、中医科、儿童保健科、口腔科、围产医学科、文化区等,详细了解了医院的特色业务、人文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及文化内涵。

实地调研结束后,孙洪军会长一行共同观看了医院宣传片。

党务部部长王兴美从精细化管理认知的开始、从督导考核工作到制度建设、执行力落地关键在中层干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是核心目标四大方面做《对管理角色的认知和感悟》专题汇报。

山医集团副主席靳清汉进行交流分享

唐塔医院院长彭效硕进行交流分享

盐山阜德医院副主席、院长李德明进行交流分享

潍坊实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妹进行交流分享

单县东大医院副院长管建华进行交流分享

随后,与会人员从医院的建设、后期发展、参观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为各自医院未来的发展规划给出很好的借鉴参考,将把东昌妇幼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运用到医院工作中去,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刘兴利书记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对孙洪军会长一行百忙中莅临本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表示医院将认真落实考察组提出的观念、理念,继续坚持推进医院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恪守安全发展底线,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抓住新机遇,构建新思维,谋求新发展。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同各大医院建立紧密联系,取长补短,促进交流与合作,推动医院快速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群众就医。

孙洪军会长表示,东昌妇幼是一个文化氛围浓厚、有价值观追求的群体。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更紧密,更贴近患者的服务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通过不断加强医院精神文化建设,强化医院服务文化建设,推进医院公益文化建设,注重医院品牌文化建设,提升了医院管理能力,增强了医院凝聚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孙洪军会长要求,山医集团一行要认真研究妇幼经验,利用此次成果,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发展情况,打开脑洞进行头脑风暴,改变思维方式,调整发展方向,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做出深层次学习研讨,以此促进山医正规化、标准化发展。
 

参观调研图集

参观嘉明院区门诊大厅

参观康复楼大厅

参观潜能发展科

参观刘岩工作室

参观儿童康复科

参观中医健康调理中心

参观东昌妇幼司法鉴定中心

参观皮肤医学美容科

参观中医科

参观文化区

参观书记、院长代表岗

参观院史文化墙

参观儿童保健科

参观口腔科

参观围产医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