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深化交流促提升 共谋发展新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2:06

6月23号,张店区政协主席于洪、张店区人大副主任、中医院院长张方祥、张店区副区长刘正道、张店区政协副主席周立群、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峰等一行15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聊城市干部保健服务中心主任刘庆华、副主任江士国、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凡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区社会法治和祖国统一联谊委员会主任苗霞、副主任李国卿、我院党委书记刘兴利、院长姚淑霞参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凡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兴利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人才梯队、重点学科、医院院景文化、近期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医院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人文服务、专业团队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高度评价了我院发展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双方就医院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经验分享。

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门诊区域、重点学科、重点专科建设情况。于洪主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进行感谢,刘兴利书记表示,希望东昌妇幼和各兄弟医院之间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