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引进优秀人才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7:21:37

根据《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引进优秀人才招聘简章》招聘流程,结合网上报名初审情况,现将具体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并已缴纳考务费的应聘人员,请于2021年10月12日上午08:00前到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一楼大会议室(地址:聊城市振兴西路129号)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关于此次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具体详见《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
   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1寸近期彩色同底版免冠证件照片3张(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同一底版)、《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人健康通行码“绿码”和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相关材料主要有:

(1)《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

(2)《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引进优秀人才诚信承诺书》【附件3】;

(3)国家承认的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查询结果;职业资格证书(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中级证书、高级证书等);

(4)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材料外,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应聘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容缺报名个人承诺书》(如需提供的);

(5)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6)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规培证书、工作证明或单位同意应聘介绍信等)。

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时,须提前将以上各项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准备齐全,并将需要留存的材料(原件、复印件)按以上顺序整理、左上角订好,照片用曲别针别在材料右上角。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现场资格审查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二)面试

面试具体方式、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应聘人员需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门口接受防疫检查。凭身份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人健康通行码“绿码”参加面试。面试时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面试开始后未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1: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引进优秀人才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2: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引进优秀人才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3: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引进优秀人才诚信承诺书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人力资源科

  2021年9月28日

附件1: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引进优秀人才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docx
d04d5b05dfcdc6982cfd18873c103759.docx (19.19 KB)
附件2: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引进优秀人才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7a768d3c0ff679843f62cabeedbfb0fe.docx (19.14 KB)
附件3:2021年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引进优秀人才诚信承诺书.docx
082469badeb707bd837a46b9e41e9fd0.docx (17.2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