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抗疫专栏

细化部署 严抓落实——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14:20:31

   3月9号至3月17号,我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院领导班子、各部部长及各疫情防控小组骨干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刘兴利、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淑霞相继传达了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苏静部长做现行疫情防控政策讲解,并组织讨论了我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第四版)、《部分关停科室人员调配方案》等疫情防控文件。
   姚淑霞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梳理短板、查摆不足,立足于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兴利书记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政策,无条件落实上级政府与医院工作调度安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全员采集和检测协调配合的工作;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落实院感防控的基础上,精准、精细、精心做好疫情期间孕产妇及来院患者医疗服务保障,保障医疗服务不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