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青春党校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青春党校(团校)办公室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4 15:14:15

青春党校(团校)办公室是在医院党委、校务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负责青春党校(团校)日常工作的办事机构,主要工作职责:
一、根据院党委、校委会的统一部署,围绕每一时期的中心工作,组织、实施、协调开展好校务委员会统一安排的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
二、建立健全党校(团校)各项规章制度,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修订完善,负责党校教材的制定与出版。
三、不断加强党校(团校)自身建设,做好有关教学设施配置、劳动大学实践、教学用品考察管理等工作。
四、围绕党校(团校)教学培训中心中作,协助领导做好调研工作,合理规范制定管理、学习、培训计划。
五、负责党校(团校)各类文件、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六、组织、协助各处室制定阶段工作计划,共同做好学习和实践工作中的教务管理、实践服务、后勤保障、学习督导等各类服务工作。
七、负责组织校委会会议(一月一次)、班主任会议(一月一次),统筹组织开展校级学习、劳动等各项集体活动。
 
 
八、加强党校管理服务团队组织与服务能力水平建设,组织开展校委会、班主任、受聘讲师团队主题学习、劳动活动,不断提升管理服务队伍能力与素质。
九、开展班主任联系工作,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与服务工作。
十、完成党委、校委会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