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青春党校

【劳动节】东昌妇幼开展“爱心助农”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2 09:22:47

  5月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青春党校(团校)开展“爱心助农”劳动实践活动,党、团员青年共30余人赴沙镇黄西村贫困户蒜薹地开展义务劳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一劳动节,并以此方式,拉开了东昌妇幼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上午10点,青年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得知此次的劳动任务是采摘蒜薹,大家纷纷跃跃欲试。在学习了正确摘蒜薹的方式方法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劳作。因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采摘蒜薹,过程中出现了不少“小笑话”。大家互相交流着经验,很快掌握了技巧,逐渐提高了劳动效率,忙得热火朝天。今天恰逢高温,中午的气温烤的人汗流浃背,大家顾不上休息,始终弯着腰忙碌在田间,最终在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助农劳动任务,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