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青春党校

东昌府区“援鄂青年典型事迹报告会 暨“青春党校(团校)”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8 08:29:14

   4月17日,东昌府区“援鄂青年典型事迹报告会”暨东昌妇幼“青春党校(团校)”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刘晓晖、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东昌府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时宏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丁辉、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刘震坤、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姚德波、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淑霞、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建军、副院长郭保岩、纪委书记刘立刚出席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主持。会上,参会人员齐唱国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致欢迎辞,刘晓辉副书记、时宏伟书记共同为我院“青春党校(团校)”揭牌。
   青春党校(团校)是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团建,全面推动青年工作健康发展的有力载体,此外,仪式上特邀援鄂青年李春江、杜光耀、姚飞、张道福四位同志做典型事迹报告,讲述战“疫”点滴故事,分享感人瞬间,他们在抗“疫”前线表现出的勇敢与担当、责任与坚守以及一往无前、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团市委刘晓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珍惜医院现有的平台,立足岗位发光发热,踊跃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