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学习标兵】刘萌:学以致用 以学促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11:53:02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自从“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每天登录、学习、了解国事天下事已经在党员同志间蔚然成风。
要说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对于医院保卫科科长刘萌同志来说,除了日常生活,还有“学习强国”的学习,清早一起床,打开APP,听着新闻开始洗漱,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叫睁开眼睛“看社会,知中国”。

生活上,丰富多彩的见闻,为生活增添不少乐趣。在工作之余,刘萌同志也会常和同事分享学习,“你今天打开学习强国了吗?”“你今天积分拿完了吗?”
       截止今天,刘萌同志的“学习强国”积分已达到22453分。

2020年5月11日,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开展用好“学习强国”,争做“学习达人”网络知识竞赛,截止目前,已开展10期答题活动,刘萌同志期期必在,期期必答。
       多读一点中国,多懂一点中国,才可能更多一点、更深一点爱多难兴邦、复兴崛起的中国!也才会更加明白“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所在。“我愿意做“学习强国”的忠实学员和推广使者,愿同大家共享学习成果。”刘萌同志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