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东昌府区2020年“五四”青年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东昌妇幼“五四” 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4 11:10:21

       5月4日,东昌府区“五四”青年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大会议室举办。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孙荣军、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王亚男、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书记杨晓、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丁辉、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刘震坤、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敬春以及东昌府区各镇(街)、园区团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团组织负责人200余人参会。

       启动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郭敬春院长致欢迎辞,王亚男副书记传达上级讲话精神并发出学习号召,杨晓书记宣读“青年季”活动方案、青年讲师团通知并为青年讲师发放聘书,“青春党校(团校)”24个班级依次进行风采展示,最后,孙荣军副书记做重要讲话并宣布“五四青年季”启动。


       其中,王亚男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以及省委杨东奇副书记,市委孙爱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三位领导同志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向全市青年发出号召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寄语和东奇书记、爱军书记讲话精神的高潮。
       孙荣军副书记对全区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区广大青年提出坚定理想信念、追求更有高度的人生,练就过硬本领、追求更有实力的人生,勇于砥砺奋斗、追求更有担当的人生,锤炼高尚品德、追求更有境界的人生四点要求,希望全区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砥砺优良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在表彰大会上,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建军宣读东昌妇幼“2019年度共青团表彰决定”,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淑霞宣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最后,与会领导上台对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岗位标兵”、“青年文艺之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